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啦

2020-10-10 17:04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护士、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黑龙江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啦”的公告,欢迎查看。

一、哈医大一院简介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网址:hmu1hospital.org.cn。

二、招聘岗位

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1名。

三、具体要求如下

1.爱党爱国,有较高政治站位,中共党员优先;

2.要求:年龄50岁以内,心外科工作时间25年以上的正高职医生;

3.工作能力:能够熟练完成心外科各种手术(包括心脏搭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和成型,各种复杂先心病手术例如法四,右室双出口,完全肺静脉异位引流等手术,能熟练完成各种主动脉手术,例如A型夹层的孙氏手术,杂交手术等,以及各种心脏肿瘤手术等);

4.国内有一定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5.有多次国内和国外进修学习心外科经历;

6.具有临床创新及新技术开发转化能力,并形成成果。

四、岗位聘期及待遇

面议。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CV(中、英文);

2.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及现职称、职务证明(或国外职位证明)扫描件;

3.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和重要业绩成果扫描件;

4.2-3名同行专家推荐信(可供咨询的)扫描件;

5.工作计划(中、英文,含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规划等)。

以上电子材料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事科王老师:+86 451 53623219、85552702;

材料投递E-mail地址:hydyyhr@163.com。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23号哈医大一院办公楼1楼110室(邮编:150001)

【小编推荐】

2020年10月份黑龙江省黑河市社区公开招聘14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啦(第二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