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北安市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020-12-02 14:2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黑龙江北安市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黑龙江北安市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岗位待遇:

(一)原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引进后不受单位核定的专

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数额限制,可聘任原等级专业技术职务。

黑龙江北安市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二)住房保障。对于招录引进的事业编制干部,未在北安市购房的,按照《北安市人才公寓使用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因人才公寓房源不足在北安租房的,连续三年给予住房补贴,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为800元,医疗卫生岗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一批次毕业生每月500元。工作满5年、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一次性给予安家费。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万元,医疗卫生岗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一批次毕业生3万元。各医疗机构可根据本单位收入等实际情况,在此标准上适当提高相应标准,具体标准由聘用单位自行制定。

以上就是“黑龙江北安市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岗位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北安市(黑龙江)卫生医疗机构进校园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43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