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8人、工作人员7人

2022-07-07 11:3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8人、工作人员7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3日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8人、工作人员7人。

岗位表1

岗位表

三、报名及资格确认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发布网站下载《2022年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两份(贴照片,另带4张近期2吋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各两份。具有专业技术中级、高级职称的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在职报考人员须出具单位推荐证明。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3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办公楼侧门一楼(哈尔滨市道外区卫星路38号)

3.每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5.报考人员进入报名现场须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报考咨询电话:55601211

7.报名后的各个环节,按照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卫生健康委链接发布的公告要求执行,请关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卫生健康委链接或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8.准考证发放。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按照招聘单位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8人、工作人员7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临床专业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