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新乐乡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1人

2022-07-26 15:0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新乐乡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1人,欢迎查看。

2022年7月25日开始,8月2日报名结束。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为本,规范事业单位选人用人行为,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拓宽选拔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渠道,促进我市卫生医疗事业的健康、快速、协调发展。

二、招聘单位简介

虎林市新乐乡卫生院是我市财政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虎林市新乐乡卫生院招聘医学检验专业1人。

四、聘后待遇

(一)聘期内待遇。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签定《就业服务协议书》,聘期3年。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执行基层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和政府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依法享受当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按照合同约定,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限内,其人事档案统一由市人才中心管理。

(二)聘用期满后待遇。

聘用人员在三年服务期满后,经市卫生健康局、人社局、考核合格者,在我市乡镇卫生院有空编的前提下,纳入市卫生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五、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3、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和专业条件: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医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是高中起点,其中医学目录中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和医学检验技术、全科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统招全日制专科毕业生;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招聘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现役军人以及其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

3、笔试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与应聘人员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招聘岗位与应聘人员不足1:3比例的可按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原则上不得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原则上不予聘用,特殊情况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分别按笔试60%、面试40%计入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4、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排序)。

5、对拟聘人选进行政审、资格复审和体检。

6、对拟聘人选在虎林市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存在异议,经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通过笔试、面试最终确定为拟聘人选的,如不服从分配,取消其聘用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虎林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在体检或政审等环节因存在异议,经审查不予聘用等原因出现职位空缺时,拟聘人选按报考本岗位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综合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书。

8、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31号前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提供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七、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1、笔试内容为申报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内容。

2、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八、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3张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存档证明(加盖公章)进行报名,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和地点。2022年7月25日开始在虎林市卫生健康局4楼人事股报名(国家法定休息日休息),8月2日报名结束。

3、报考者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成绩或聘用资格,并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黑政发[2009]30号)的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九、监督、回避制度

本次招聘全程跟踪监督,笔试、面试考场全程监控和录像,广泛接受监督。出题、面试专家评委及考务工作人员,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的应当回避,没有提出回避的,一经查出,取消该考生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467-5841698,0467-5888156

附件1:2022年虎林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计划表

附件2:2022年度乡镇卫生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新乐乡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1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面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