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漯河医专三附院公开招聘临床岗位人员计划表(共25名)

2019-04-19 11:59 医学教育网
|

本科起,有编制,有安家费,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招聘临床医学类岗位25人!

根据漯河市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漯公遴聘[2019]1号),现将我院公开招聘临床岗位25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漯河市康复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单位,河南省康复医疗联盟常委单位,豫中南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开放床位330张。医院现有2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康复医学科在人才、技术、设备、环境等方面处于豫中南领先地位,是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漯河市重点专科。脑卒中(中风)康复中心、神经损伤康复中心、骨与关节运动、疼痛康复中心、小儿脑瘫康复中心在周边享有较高声誉。小儿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消化内科、普外科、腔镜外科、泌尿外科为医院重点科室。医院位于漯河市市中心地段,毗邻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源汇校区,在人才、设备、科研等方面与学校实行共享,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严格按照《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公布的基本条件和资格要求,具体资格条件见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三、待遇

(一)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住房一套、给予安家费10—20万元。

(二)其他专业硕士研究生及高级职称人员待遇面议。

(三)所有公开招聘录用的人员均办理正式事业编制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21日8:00—5月5日18:00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登录医院官网()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将本人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在校成绩单、学历(学籍)证明和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至医院邮箱。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毕业证、学历认证、身份证、资格证、在校成绩单、学籍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五、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资格审查与确认贯穿整个报名过程。凡涉及年龄要求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六、面试根据医院岗位需求,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报漯河市公开遴选招聘人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进入面试或考核,由医院自主进行面试。面试时间由漯河市公开遴选招聘人员领导小组确定同一时间后,医院会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到医院参加面试,七、体检与考察按照《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临床岗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确定体检对象,并进行体检与考察。

八、公示与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我院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的报市公开遴选招聘人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确定为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我市有关规定进行。

九、联系方式电话:0395—2112218,联系人:程涛邮箱:网址:地址: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人事科

附件:漯河医专三附院招聘临床岗位人员计划表.xls

2019年漯河医专三附院公开招聘临床岗位人员计划表(共25名)

专业类别 单位名称 岗位代码 计划数 资格条件 备注
年龄 学历学位 是否
全日制
专业(类) 其他
临床医学类 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 A0801 3 45周岁以下 大学本科以上   临床医学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A0802 4 35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以上 临床医学(含康复相关专业)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A0803 10 28周岁以下 大学本科(学士)以上 临床医学(含中西医结合)    
A0804 8 28周岁以下 大学本科(学士)以上 康复治疗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