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河南郑州科技学院医务室招聘涉及岗位有医生、药剂师、护士

2020-09-21 16:32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河南”地区的招聘公告:2020年河南郑州科技学院医务室招聘涉及岗位有医生、药剂师、护士,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一、招聘条件

1.医生:身体健康,踏实能干,内科或全科,男女不限,年龄40岁-50岁左右,具有执业医师或主治医师资格证书,需要值夜班。

2.药剂师:身体健康,踏实能干,男女不限,具有执业药师资格证,管理药房。

3.护师或护士:身体健康,踏实能干,男女不限,具有资格证书,需要值夜班。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投递个人简历。

2.提供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及资格证书。

报名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报名资格。

3.简历邮件主题必须按统一格式填写  医务室:+姓名+性别

三、待遇面谈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0371-56150027  段老师 周老师

电子邮箱: joinzit@foxmail.com

学校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编:450064

【编辑推荐】

补充招聘:2020年平顶山市鲁山县(河南省)公立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49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