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对象有哪些?

2020-10-13 16:2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河南省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对象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河南省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对象: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招聘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含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往届毕业生不受毕业年限限制。报考时应(往)届毕业生均不受地域(含籍贯和学习地)、性别等限制。

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的招聘对象为: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符合《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发[2015]2号)、《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补充意见》(豫卫发[2016]1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8]44号)文件规定资格条件的医务人员,要优先将履约服务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纳入全科医生特岗计划。

以上就是“河南省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对象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2020年河南省许昌市特招(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60名和特岗全科医生17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