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河南省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55名医疗岗的通知

2021-03-08 19:56 医学教育网
|

鹤煤总医院(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学科齐全的二级甲等医院。医学教育网整理文章“关于河南省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55名医疗岗的通知”,内容如下:

●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点进查看》

河南省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55人岗位计划

●招聘范围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17-2021年毕业生,有规培证优先。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及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医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5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1、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交《鹤煤总医院(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登记表》;

关于河南省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55名医疗岗的通知

2、投送简历到招聘邮箱:hm2911974@163.com;

上传以下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或规培证明、已毕业的需提供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尚未毕业的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四)面试

专家审核简历通知面试,面试人员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个人简历面试。通过人员进入试岗,试岗时间为2周,由所在部门进行综合技能考核。

●薪酬待遇

安家费政策:医疗专业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人员立享安家费10万元;其他专业硕士研究生人员安家费面谈。

保底薪酬政策:为确保大学生到企业后稳定工作,实行薪酬保护政策。

健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及多样、个性化的福利体系。 

俗话说得好,时间,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关于河南省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55名医疗岗的通知”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更多查看》

河南省各地区2021年3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