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4月份湖北航天医院招聘医学类应届生55名啦

2020-04-17 16:41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4月份湖北航天医院招聘医学类应届生55名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拟招聘计划(第二批)

1

二、招聘政策

(一)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引进待遇

全国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四证合一者(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安家费18--22万元;生活补贴1500元/月,补贴期限为5年。

(二)已完成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引进待遇

全国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安家费10--14万元;生活补贴1000元/月,补贴期限为5年。

(三)应届全日制本科生引进待遇:根据毕业院校不同可享受安家费4-10万元。

以上引进人员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休假,“五险两金”社会保障,每年一次健康体检;医院提供单身宿舍或住房补助;医院注重个人专业规划的实施和培训,为每个医护人员制订成长规划和培训计划。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2.报名方式: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邮箱:rshbhtyy@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命名为:姓名-学校-学历-专业,人力资源部将分批次组织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笔试及综合能力测试。(简历通过初筛后会电话通知本人)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北京路36号人力资源部

邮编:432100

电话:张老师  13339718033    0712-2950816

晏老师  13886378358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湖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2020年4月份湖北航天医院招聘医学类应届生55名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