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公告

2023-01-11 14:5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公告,欢迎查看。

一、研究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下简称“武汉病毒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基础研究及相关技术创新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目标定位是面向国家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和生物安全体系建设的重大需求,依托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团簇平台,聚焦高致病性病毒与生物安全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创新,重点开展新发和未知病原发现与预警、病毒与宿主相互作用损伤机制等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突破疫苗药物、检测和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等关键核心技术,提升新发突发传染病应急反应和科技支撑能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病毒学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武汉病毒研究所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平台,包括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含1个生物安全4级实验室和2个生物安全3级实验室)、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武汉大学共建)、国家病毒资源库(国家级保藏中心)、国家非洲猪瘟区域实验室等。武汉病毒研究所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胸怀、协作创新的精神,期待海内外人才的加盟!

二、申请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二)出生日期在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新发和未知病原发现与预警、病毒与宿主相互作用损伤机制等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疫苗药物研发、检测和生物安全平台关键技术创新等。病毒进化、病毒致病与病理、动物模型、生物安全关键装备等研究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予以优先考虑。

(三)在2023年3月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四)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五)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2年1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正式入选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三、支持条件

(一)800-1000万元启动经费的支持。

(二)武汉市中心城区一套两室一厅商品房或160万元的安家补贴。

(三)不低于150平米的科研用房。

(四)不低于60万元的年薪。

(五)聘任为学科组长研究员岗位(事业编制),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为学科组配备2个固定岗位指标,并提供充足的博士后指标。

(六)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专利和奖励情况等)。我们会进一步与您联系。

网      址:http:

联系方式:;

+86-27-87998839/8832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道黄金工业园金龙大街262号人事处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