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北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10-16 13:4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北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属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地处江汉平原,茶圣陆羽故里———–天门市竟陵,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医院占地20亩,业务用房10000平方米。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创建与发展,已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251人,其中卫技人员216人,高级职称31人,中级职称104人。医院年门急诊35万人次,出院病人10152人次。开设有内、外、妇、儿、急诊、中医、康复、理疗、五官、麻醉、检验、放射、心B超等临床、医技科室20个。设有门诊部、公共卫生部、住院部及七大病区,实际开放病床290张。其中脑血管病专科、甲亢专科、创伤外科为我院重点特色专科。

医院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相关待遇

1、二本及以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后带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2、工资待遇:⑴规培毕业生二本试用期不低于4500元;

⑵硕士试用期5000元,一本试用期4000元,二本试用期3500元。

三、联系方式

医院网址:

医院地址:湖北省天门市竟陵钟惺大道57号

邮政编码:431700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方式:手机:13093292666办电:0728-5331997

简历投递邮箱:20185497@qq.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