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北同济医院招聘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232人启事

2018-12-14 13:51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北同济医院招聘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232人启事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019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医师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统招硕士(含七年制)、博士(不含八年制)毕业生。

2、学历要求:“双”建设高校统招应届硕士、博士,初始学历要求一类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且为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3、年龄:博士≤35岁,硕士≤30岁。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表一

三、科研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

2、学历要求:“双”建设高校统招应届博士,初始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必须具有一年以上海外出国学习经历。

3、年龄:博士≤35岁。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表二

四、八年制医师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八年制博士毕业生。

2、学历要求:“双”建设高校统招应届八年制博士。

3、年龄:博士≤35岁。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表三

五、技术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博士、硕士(含七年制)毕业生。

2、学历要求:“双”建设高校统招应届硕士、博士,初始学历要求一类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

3、年龄:年龄:博士≤35岁,硕士≤30岁。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表四

六、投递简历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填报个人简历报名的方式。请登录,注册账号,填写简历,然后根据应聘流程,在招聘岗位一栏选择应聘岗位。

2、面试时间暂定于1月,请及时关注我院人才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

3、我院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包括主院区、光谷院区和中法新城院区,由医院统一进行调配。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七、招聘程序及相关待遇

1、网投简历→初筛→合格者短信通知面试→查验相关证件及成绩→体检→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签订就业协议书

2、以上招聘人员为培训选留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绩效奖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待遇。

在投简历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工程师:张列刚,电话:027-83663080.

附件1-4:岗位及专业要求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频道!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