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2020宁远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2020-04-29 16:33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永州市宁远县人民医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湖南2020宁远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永州市宁远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项,每项考试总分100分。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为专业知识,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主。实行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2)笔试时间:笔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 5月21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领取地点宁远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3)笔试地点:拟定于宁远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四楼大会议室(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采取专业知识问答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

(2)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比例的,所有考生笔试成绩需达到同一职位参考人员的平均分或者60分以上(包括60分),方可进入面试,如出现末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面试。面试入围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面试名额不递补。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合成与排名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3)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加试一场,以加试成绩进行排名。

4、笔试、面试成绩公示与查询:均在考试后第三日在宁远政府网公示。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在公布成绩日第二日至第三日由本人书面申请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链接: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0年4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招聘82人,湖南宁远县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临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湖南2020宁远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