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0月份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公开招聘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工作人员15名啦

2020-10-12 14:52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护士、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2020年10月份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公开招聘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工作人员15名啦”的公告,欢迎查看。

一、招聘岗位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共有7个招聘单位,计划招聘岗位15名。各招聘单位具体招聘计划、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洪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及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具体岗位的年龄要求以招聘岗位一览表为准;

7、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②在各级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③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④有吸毒史的人员;

⑤洪江区全额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⑥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本次招聘专业要求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考生应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0月16日17:30,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寸证件照等报名所需资料发送到洪江区卫健局人事股邮箱2448093076@qq.com,并于2020年 10 月17日9:00—17:00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一寸照片到湖南医药学院现场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

(二)现场报名。

1.时间:2020年10月17日9:00—17:00。

2.地点:湖南医药学院博学楼一楼102室(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492号)。

3.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取得时间在2020年10月16日以前)、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一寸照片到现场报名。

(三)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须达到80分的合格分数线。

四、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分数相同的加试),并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非招聘单位原因,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察。按体检合格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体检、考察出现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

七、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洪江区政府门户网(hjq.huaihua.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八、聘用。公示后无异议的,报洪江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5年),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附件:

1、(附件1)2020年洪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及岗位表

 2、(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小编推荐】

湖南省2020年攸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医疗岗)

湖南省龙山县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5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