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株洲攸县2020年人民医院公开招聘50名护士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2020-05-09 14:56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湖南株洲攸县2020年人民医院公开招聘50名护士医疗工作人员公告,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根据攸县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入职护士50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护理事业;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2.身体健康

二、招聘条件

1.往届生

大专以上护理专业毕业的注册护士或护士执照成绩合格者。

2.应届生

大专以上护理专业毕业生且护士执照成绩合格者。

3.年龄及身高要求

女性年龄要求在24周岁以下;已婚已育并取得护师职称年龄可放宽至27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56米以上。

4.自愿申请参加医院新入职护士培训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5月7日—5月12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

攸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办公室(制剂楼五楼)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应届生带个人简历、毕业院校推荐表、实习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往届生带护士执业证、护理专业或助产专业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期不予补报。

4.考前事项

护理部于2020年5月13日前参照报名名单,通知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考核。参考人员需于2020年5月13日7:30携带相关证件前来科教楼六楼会议室测量身高,身高合格后参加考试。

四、考试程序

1.笔试

参考人员于2020年5月13日8:30-9:30到科教楼六楼会议室进行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面试人员于2020年5月13日10:30到科教楼六楼会议室统一进行面试。

3.操作

通过理论考试及面试合格者于2020年5月13日14:30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二楼示教室统一进行操作考核。

五、录用

1.根据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20%)、操作考核(占总成绩的30%)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予以试用。

2.试用者带本人身份证、护理专业或助产专业毕业证书、护士执业证及毕业院校推荐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护理部报到,根据需要安岗上班。

3.培训时间原则上为1年,在不同性质的科室进行轮转培训,拓展专业知识技能,同时接受统一安排的理论课程培训。

六、待遇

1.不需要交纳培训及培养费,医院每月发放一定的生活费。

2.享有法定节假日休假等相应福利。

3.办理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注册手续。

4.完成新入职护士培训并考核合格者,根据需要择优留用,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七、其他事项

1.参考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2.出示绿码、测量体温及消毒后入场。

八、联系方式

1.电话:0731-24252078

2.邮箱:956595244 qq.com

3.联系人:

谭老师:13397536169

何老师:16607337200

攸县人民医院

科教科护理部

2020年5月7日

以上“湖南株洲攸县2020年人民医院公开招聘50名护士医疗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湖南怀化市2020年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107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湖南邵阳绥宁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45名医疗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湖南株洲市2020年中医伤科医院公开招聘14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