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医卫类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人才12人

2022-07-14 10:1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医卫类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人才12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即日起至7月25日

【引进计划】

本次人才引进共2个岗位,计划引进人才12人。

岗位表

【引进单位】

洪江市人民医院、洪江市中医医院

【引进条件】

临床医学类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且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年龄不超过30岁,应往届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即日起至7月25日

【政策福利】

1.住房补贴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40万元,博士30万元,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0万元,硕士10万元,按每年20%分5年发放到位。对免费安排了人才公寓房的,参照租房市价减发相应的住房补贴。

2.生活补贴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4000元,博士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3000元,硕士每人每月2000元。发放期限为5年。年底一次性发放当年度生活补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本年度生活补贴每月增补1000元。

3.家属安置

对全职引进各类人才,积极帮助解决夫妻分居、子女入学、配偶工作等问题。

4.其他待遇

对全职引进人才优先推荐评定职称。对贡献突出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依照相关规定,可优先使用,可优先调任为领导职务公务员,可优先推荐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

【注】请有意向报名参会的同学扫码进群,群内提供政策咨询,以便各考生充分了解本次人才引进详情。可在群内提前下载填写《洪江市2022年引进医卫类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前往洪江市参加考试并报销往返车费(高铁票)。

招聘二维码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医卫类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人才12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