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招聘护理岗位啦(第一批)

2021-01-12 16:27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2021年1月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招聘护理岗位啦(第一批)”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截止报名日期:2021年1月22日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点击查看》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方医院2021年1月份招聘护理岗岗位计划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服从组织安排,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业务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报名事项

2021年1月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招聘护理岗位啦(第一批)

四、报名材料:

1.《连云港市东方医院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报名表》(医院官网下载);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查询报告、身份证、执业证或成绩单(临床护理岗位)、工作证明等材料。

五、资格审核

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招聘考试

六、招聘考试

1.院感科、信息处、设备处岗位考试分技能操作、面试等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为主,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如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要求,经我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是否开考后电话联系考生。笔试合格者原则上按成绩高低顺序1:3比例进入面试。技能操作、面试分别按50%、50%的权重计入总分。临床护理岗位考试分笔试、技能操作、面试等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为主,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如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要求,经我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是否开考后电话联系考生。笔试合格者原则上按成绩高低顺序1:3比例进入技能操作。笔试、技能操作、面试分别按30%、30%、40%的权重计入总分。

2.招聘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地点视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3.考试由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应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相应的报名材料原件,佩戴口罩,按照医院通知时间到达考试地点,查验“苏康码”电子通行证,并测量体温,电子通行证非绿色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由于以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附件:报名表-连云港.doc

以上就是“2021年1月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招聘护理岗位啦(第一批)”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常熟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江苏省)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53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