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人民医院2022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3名

2022-07-06 17:4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人民医院2022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3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7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6日及以后出生);

(五)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条件

岗位表

三、报名地点、时间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7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报名地点:仪征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管理科(仪征市东园南路61号)

2、报名需携带相关材料:

(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2)毕业证书;

(3)相关资格等证书;

(4)户口簿。

上述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现场填写《报名表》。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面试。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通知为准。

2、体检。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时间另行通知。

3、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等出现计划缺额时,按规定递补。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由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自然解聘。录用后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本简章由仪征市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14-83450136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人民医院2022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3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