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中心血站2022年招聘血液检测岗位1人

2022-07-20 14:0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江苏省无锡市中心血站2022年招聘血液检测岗位1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7月31日

一、单位简介

无锡市中心血站是公益一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新民路111号。

二、招聘岗位简介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血液检测岗位

人数:1名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医学检验

三、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岗位工作,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此次招聘对象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6.户籍不限;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报名及审核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7月31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岗位应聘人员需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以及电子版照片打包(文件名:2022年无锡市中心血站编外人员应聘材料+姓名)后发送至邮箱wxbloodbank@163.com。

3.报名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电子版);

(2)报名表(详见附件1);

(3)本人简历;

(4)有效二代身份证;

(5)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其它与本专业相关的证书(如资格证书、执业证书)。

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以便现场审核。

五、招聘考核

1.开考比例: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并发布岗位取消公告。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请关注无锡市中心血站网站通知公告栏。

3.考试内容:不指定辅导用书,考核内容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

4.考核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为60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考核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5.应聘人员可在招聘单位网站查询最终考核成绩。

六、体检及考察

1.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前,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2.考察: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政治思想、遵纪守法、个人信用等情况。

七、公示及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通过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无锡市中心血站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因拟录用人员单方面原因在规定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录用、放弃或其他原因导致岗位空缺的,由本单位提出是否递补意见,确定递补的,按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递补,成绩不合格的不得递补。

八、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要及时关注无锡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及时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2.考生来锡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抵达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理措施。当天进入现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门铃码”并配合检测体温。两码非绿码或者体温测量异常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3.应聘人员需下载《健康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4.应聘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摘除口罩以外需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九、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监督电话:0510-81822044

本公告由无锡市中心血站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0-85015676。

附件1:无锡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附件2:2022年无锡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健康申报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江苏省无锡市中心血站2022年招聘血液检测岗位1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