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博士暨高级人才宣讲会

2021-05-19 14:28 医学教育网
|

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是为落实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科技合作协议,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江西省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中药前沿科学研究和核心技术开发工作,负责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的预研、建设、运行和管理。中药科学中心的目标是集聚多学科交叉和多层次融合的研究团队,构建本草物质科学研究综合性技术平台,支撑中医药评价体系、中药有效性和安全性、中药作用机理等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研究,并且在中药新药研发和中药关键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安排:

时间:5月29日(周六14:00-17:00)

地址:城市名人酒店 四楼名人厅(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30号 )   

参会人员资质:博士人才报名凭求职简历、签到入场

单位亮点: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薪24万左右

事业编

◎免费食宿

◎最高人才补贴40万

咨询入口:

电话:15172210525(严老师)

微信:zybsycw123(严老师)

报名方式:

物化所报名码.jpg

扫码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招聘需求:

研究组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薪酬待遇

中药质量研究组

药物质量分析方法学研究

1.博士学历;

2.药物分析、药学和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3.熟练操作HPLC-UV/CAD、UPLC、LC-MS等分析仪器;

4.熟练掌握色谱、质谱等定量分析技术;

5.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

6.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领导力和沟通能力,具有独立开展科研课题的能力。

负责开展计算机辅助的色谱/质谱等质量分析新技术新方法研究,并建立药物质量分析方法学。

1.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特殊人才可“一人一议”;

2.免费提供员工自助餐,推荐申请赣江新区免租人才公寓,公寓硬件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3.中心人才政策:生活补贴6-10万(分三年发放),购房补贴20-30万(服务期十年)。4.根据人才实际情况,择优推荐申报江西省、赣江新区人才项目。中心人才政策可与江西省及赣江新区人才政策重复享受。

组成结构分析研究组

化合物质谱规律研究

1.博士学历;

2.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3.掌握有机化合物的结构特征,了解有机化合物的质谱裂解原理,具有很好的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

4.具备质谱使用经验1年以上。

1.建立化合物质谱数据库,解析化合物的裂解规律;

2.建立特征碎片离子或产物离子数据库。

天然产物色谱质谱分析

1.博士学历;

2.化学、药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中药化学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液质联用分析技术和方法,具备复杂样品定性或定量分析基础;

4.具有很好的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文章写作能力。

1.建立色谱质谱联用新技术新方法,实现中药化学成分的定性;

2.结合质谱数据筛选技术,快速鉴定中药的化学成分。

新化合物发现

1.博士学历;

2.化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质谱,了解天然产物质谱数据的挖掘技术(包括MDF、NLF、KIF、DIF或分子网络技术等)

4.具备一定天然产物鉴定的经验,具备良好的文章写作能力。

1.基于质谱技术从中药发现新化合物;

2.建立中药已知化合物的快速去重技术;

3.鉴定新化合物。

俗话说得好,时间,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2021年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博士暨高级人才宣讲会”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