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3月吉安市万安县人民医院招聘超声诊断医师和康复医师啦

2020-03-19 16:1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江西省】2020年3月吉安市万安县人民医院招聘超声诊断医师和康复医师啦”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截止日期:2020年3月27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需求

(一)超声诊断医师1名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身体健康;

3.学历:大学本科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同时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

4.持有万安户籍;

(二)康复医师1名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之后);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康复医学专业,并取得执业医师证。

4.应聘人须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招聘方式

招聘考试分为理论笔试、面试两项内容,每项考试总分均为100分。两项考试成绩均占5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0日-2020年3月27日。

五、报名地点

应聘人持应聘报名表、毕业证、身份证、执业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县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报名或邮寄至万安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或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waxrmyy126.com邮箱。(咨询电话0796-5701346)

六、考试时间(受疫情影响,采用简易程序,但应聘者须提供原件)

理论笔试:4月10日8:30-9:30

面试时间:4月10日10:00-12:00

理论地点:门诊五楼会议室

面试时间:门诊五楼会议室

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3月江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江西省】2020年3月吉安市万安县人民医院招聘超声诊断医师和康复医师啦”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