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06-03 16:19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可以查看啦”吧。

根据《赣州市市属公立医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卫健委的监督指导下,2020年5月30日-31日组织开展了招聘考试考核工作。确定了41人为岗位代码A开头的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详见附件1),74人为岗位代码B开头的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体检、考察事宜另行通知。请入闱体检、考察人员扫下列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并做好相关准备,保持电话畅通;体检前注意休息和饮食,勿熬夜,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饮。咨询电话:0797-5889205。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二维码.doc

岗位代码A开头的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岗位代码B开头的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宜黄县卫健委【江西省】2020年招聘33名医护人员啦(备案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