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江西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招聘人员(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面试安排的通知(四)

2020-06-15 17:1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江西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招聘人员(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面试安排的通知(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根据《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诚信报考说明》和《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精神科医师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内容及形式

见附件

二、具体方法

1.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15分钟。

2.面试考生的面试顺序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并由考生在《考生抽鉴表》签名确认。

3.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所得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4.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5.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并在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布。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6.面试时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三、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面试时间及地点

1.请通过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精神科医师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于2020年6月18日8:30-17:00持本人身份证到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领取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2020年6月19日11:00。

3.面试地点: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司法鉴定室。

四、有关要求

进入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按自动放弃处理。考生应试时必须报本人抽签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父母亲戚姓名等相关信息,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五、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前需出示健康码(赣通码),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如果进入考场后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立即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程序进行隔离观察。

2.考生进入考点一律佩戴口罩,不允许随意摘掉,面试时可暂时摘取。

3.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点,避免人群聚集。

六、面试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实施。

咨询电话: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人事科

周女士:13979344484 舒女士:13870360212

0793-8229330、8200687

监督电话: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 0793-8229330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93-8178106

点击下载>>>

面试内容及形式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招聘人员(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面试安排的通知(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江西万安县中医院招聘5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