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新余市人民医院(江西)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

2021-01-12 17:19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关于新余市人民医院(江西)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21年新余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招聘新冠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点击查看》2021年1月份江西省新余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及要求

(二)学科专业分类以2019年1月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见附件2)为准。

(三)报名时应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

(四)年龄截止计算时间:35周岁年龄截止计算时间1985年7月1日(含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对象和要求

(一)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符合招聘岗位条件;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须征得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6、新余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在编在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及形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2、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新余市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楼一楼3号教室(新余市新欣北大道369号)。

关于新余市人民医院(江西)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

(三)确定面试人选

招聘单位根据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等情况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

1、领取时间:2021年1月22日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新余市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楼一楼3号教室(新余市新欣北大道369号)。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月23日上午09:00开始。

(2)面试地点:新余市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楼一楼(新余市新欣北大道369号)。

2、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形式:采取评委专业知识、综合知识提问方式进行。

(2)面试内容: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人文涵养等内容。

3、面试程序

(1)报到、候考。参加面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2021年1月23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场的考生候考室报到,而后实行封闭管理。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生候考室。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抽签。面试考生进行抽签并按序号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3)面试。面试考生在联络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分值100分。

(4)评分。评委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分专业进行综合评议,打出面试分值,

(4)签字。根据评委评分计算出考生面试成绩后,考生在本人的《报分单》上签字确认。

四、确定拟聘用考察对象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拟聘用考察对象。如果因未位入闱拟聘用考察对象面试分数相同,造成超过招聘计划数时,则需进行加试1道专业面试题,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用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确定为拟聘用考察对象。

五、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由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拟聘用考察对象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特殊行业体检标准的,按其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核。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考察对象进行考核,主要对拟聘用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

(三)聘用。考核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无反映,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一经聘用,服务期不得少于5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

附件1.2021年新余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附件3:2021年新余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新冠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附件4:新余市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防疫指南

以上就是“关于新余市人民医院(江西)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2020年江西省南昌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可以查询了

2021年1月份江西省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76名卫生类工作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