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中医医院2023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19人

2023-03-16 11:54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江西省景德镇市中医医院2023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19人,欢迎查看。

2023年3月15日至3月22日(假日除外)

序号

招聘岗位

条件要求

需求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年龄

职称

1

外科医师

本科

临床医学专业

30周岁以下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规培

1

2

康复科技师

本科

技师专业

28周岁以下

/

3

3

药剂科药师

本科

中药专业

28周岁以下

具有中药士职称

2

4

体检中心

业务拓展员

大专及以上

/

28周岁及以下

/

2

5

放射科医师

本科及以上

影像专业

30周岁以下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规培

1

6

护士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护理专业

25周岁及以下

具有护理

执业资格

5

7

护士

大专及以上

护理专业

25周岁及以下

具有护理

执业资格

3

8

助产士

大专及以上

助产专业

25周岁及以下

具有护理

执业资格

2

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除特殊岗位外),大学本科需取得相应学位,获住培医师结业证者优先。

3、本科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学历所设岗位均需28周岁及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执业医师者优先。

4、护理岗位大专学历所设岗位均需25周岁及以下(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护理人员年龄适当放宽为28周岁及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护理(助产)执业资格。

5、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3月22日(假日除外)

考试方式和时间:

将采取专业知识笔试、专业技能操作和面试三个环节,择优录取。如岗位数与报名人数1:1时将采取综合面试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

护理考试内容:《医学临床“三基”护理训练护士分册》(第五版),专业技能操作《江西省护理技术操作规程》(2020版)。

医师考试内容:《临床医学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

报名方式:

携带相关材料(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个人简历和规培结业证等)至院人事科报名。

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医院人事科:武老师18979868573。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西省景德镇市中医医院2023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19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护理专业课

临床专业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