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2023年8月招聘助理护士4名

2023-08-09 14:2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2023年8月招聘助理护士4名,欢迎查看。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2023年8月招聘助理护士4名

从2023.8.8-15日止

一、具体岗位条件要求:

护理学类(6202)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护理初级资格证书;32周岁以下。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2023.8.8-15日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人事科)、邮寄或电子邮件(文件名必须以“岗位名称+姓名+性别+学历+学校+电话”命名)等方式。请将所有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按以下报名材料要求顺序放入一个WORD或PDF文档中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人事科电子邮箱(附件文件包大小不得超过5M);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以下证件的复印件:所有已获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及身份证等。如有工作经历者请提供工作证明。上述所提供的证件在资格复审时验原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91-86721625

单位网址:

通信地址:邮编330003 南昌市广场南路南味写字楼三楼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人事科。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报名信息一览表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报名登记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2023年8月招聘助理护士4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