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吉林省医疗卫生机构“县聘乡用”“乡聘村用”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0-09-07 14:2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护士、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关于吉林省医疗卫生机构“县聘乡用”“乡聘村用”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补充公告”的公告,欢迎查看。

经研究,现将2020年吉林省医疗卫生机构“县聘乡用”“乡聘村用”公开招聘公告相关内容做如下补充及调整:

附件2《2020年吉林省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乡聘村用”专项招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中第28号:蛟河市新站镇石门子村卫生室村医岗位,岗位条件“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社区医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更改为:“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其他岗位资格条件不变。

咨询电话:

0432-67009009(蛟河市卫生健康局)

现予公告。

【小编推荐】

2020年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招聘若干名产科超声医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