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考试方式

2020-10-30 18:1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考试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可采用网络、现场等形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面试主要采取测试专业和实践操作能力等。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并确认。面试前,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会同招聘单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

以上就是“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考试方式”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1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