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省通化市2020年12月份定向招聘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医疗工作人员啦(73人)

2020-12-02 15:57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吉林省通化市2020年12月份定向招聘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医疗工作人员啦(73人),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一、招聘范围 

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下列“两类”非在编人员: 

1、吉林省统一组织选派援鄂的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非在编医务人员; 

2、直接接触省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专门负责其诊断、治疗、护理、病例标本采集和病原检测、流调的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通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在编医务人员。 

吉林省通化市2020年12月份定向招聘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医疗工作人员啦(73人)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3人。其中:通化市中心医院38人、通化市人民医院34人、通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按照《关于印发〈关于深入落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相关人事编制激励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吉人社发〔2020〕13号)精神,选择享受优先晋级或岗位聘任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定向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限报所在单位岗位。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现场报名地点为报名人员所在单位人事科。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报名者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2020年通化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定向招聘一线医务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所填报的报名信息要真实、有效,对不具备定向考核招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近期同版小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3张、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书。 

(三)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审查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定向考核招聘过程,对在任何时间和环节查出不符合本次定向招聘的人员,立即取消相应报名资格和招聘资格。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四)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定向招聘。市卫生健康委和用人单位组成考核组,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 

附件: 2020年通化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定向招聘一线医务人员报名表.xls

以上“吉林省通化市2020年12月份定向招聘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医疗工作人员啦(73人)”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0年冬季梅河口市(吉林省)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5人啦(含医护人员)(3号)

2020年吉林省舒兰市卫生系统12月招聘38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