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22年秋季招生4名

2022-06-23 11:1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22年秋季招生4名,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

一、招生专业、学制和招生名额 

1.脑病专业,学制1年,招收学员2名。

2.心血管专业,学制1年,招收学员2名。 

报名学员经基地考核后择优录取。学员培训专业由基地报名情况并结合个人意愿确定(不接受调整的请在资料中特别注明)。 

二、培训方式 

1.培训周期为一年。 

2.第一阶段为理论培训,学习药学类、临床医学类、中药学、中医临床医学等专业相关课程,为临床实践奠定基础。 

3.第二阶段为中药临床药师综合技能培训,掌握运用中医临床医学知识、中药基本技能开展中药临床药学工作,达到中药专业主管药师水平和中药临床药师的综合技能培训标准。 

三、考核和结业 

学员按要求完成临床理论、实践课程,修满课时,经考核成绩合格者方可毕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发《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合格证书》。 

四、学员报名条件 

1.学员应具有高等医药院校中药学、药学、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2.要求在医疗机构药学部门从事中药工作2年以上。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热爱中药临床药学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在培训期间未参加其他培训学习或者学位教育学习,能坚持正常的学习和临床实践工作。

4.选送医院能保证学员脱产培训学习,结业后从事专职中药临床药师工作。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具体培训时间录取后通知。 

六、报名方式 

(一)填写《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由选送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扫描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发至指定邮箱。同时学员需在网上进行在线报名,报名学员经审核合格后统一安排考试择优录取。经审核获得录取资格者,现场报名时携带《申请表》、身份证、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复印件(复印件一律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交于培训单位。 

(二)登录以下网址网上报名: 

zylcys.zhihuiyaoxue.com

七、培训费 

1.培训费用10000元,请在收到录用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将培训费用转至医院指定账户。 

2.培训期间基地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李海涛  13944191942   许晶盈 1594800029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1478号

邮政编码:130021    邮箱:haitaoli1981@163.com

附件1: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22年秋季招生4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