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苏扬州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6月份招聘医务人员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05-28 14:1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江苏扬州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6月份招聘医务人员考试安排的通知”,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时间:2020年6月5日9:00-10:40;

地点: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东区、西区(具体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须在2020年6月3日12:00-2020年6月4日18:00到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20年6月6日7:00-18:00;

集中地点: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扬州市邗江中路368号行政楼4楼)。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将于6月5日15:30后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网站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查询。对笔试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范围内,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含同分并列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资格复审

岗位拟招聘人数在1:3范围内的应聘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医院通知资格复审,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复审时间:2020年6月5日15:30-19:00。复审地点: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行政楼411会议室。复审查验下列材料原件:

①身份证;②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③岗位表要求的其他材料(党员身份证明材料等);④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1套。

材料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出示《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的,须在体检合格时提供原件。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方案将于当日公布在医院官网。

五、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和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中风险地区: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和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在原属地的新冠病毒核酸监测点提前检测)。考试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及其同职位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考试,考试时间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以上就是“江苏扬州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6月份招聘医务人员考试安排的通知”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所属事业单位【江苏省】2020年招聘10名医药护技岗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