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笔试时间】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及科目(680人)

2020-08-14 14:0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护士、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笔试时间】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及科目(680人)”的公告,欢迎查看。

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上午。

0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地点:本次笔试在西安设立考区。具体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笔试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小编推荐】

陕西省招聘608人拉!2020年8月份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截止报名至27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