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安排

2022-02-24 11:06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

2022年2月26日(周六)下午15:00-16:30

二、笔试地点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闽侯荆溪关口366号)教学楼

三、考场安排表、考场平面图、考场规则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沿指定通道,到达教学楼前检录点。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持本人纸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编外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4)、“八闽健康码” 及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单(证明)原件,核验身份、检测体温。

2.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我院网站http://www.fjsl.com.cn/info/23114.jspx人事专栏于2022年2月18日发布的《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一)、省立金山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一) 护理岗位招聘笔试预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建议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并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

2.本次考试学校不设停车场,考生请勿自行驾车。如乘坐社会车辆,须在指定区域下车后步行入场,车辆沿规定路线驶离学校,只允许考生入场,陪同家属不得入场。

3.考生请勿携带大件或贵重行李物品进入考场,学校不负责物品保管。

4.后续考试及其他招聘相关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http://www.fjsl.com.cn/node/180.jspx人事专栏查询考试安排和状态。

咨询电话:0591-88216070(省立医院)

0591-88618818(省立金山医院)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附件1:考场安排表

附件2: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平面图

附件3:考场规则

附件4: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编外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