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年冬季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重启

2022-05-16 17:2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1年冬季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重启,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准考证领取

1、报考本科生岗位参加笔试的考生。请邮箱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即报名成功人员)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2年5月24-25日8:30-11:30  14:0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照片1张前往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到行政楼2号楼二楼组织人事科领取《2021年冬季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前来领取时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以及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领取准考证时须为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逾期未领取者视为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责任自负。

2、报考研究生岗位免笔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5月30日8:30-11:30  13:30-16:30 期间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邮箱报名审核通过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前往南通市海门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富江路268号)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到四楼会议室参加资格审查。前来资格审查时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以及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责任自负。

二、笔试

1.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9日9:00—10:30。

2.笔试地点:南通市海门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富江路268号)。

3.提 醒:笔试当日6点半开始,考生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即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即进入考场,不得在考点场外逗留。

进入笔试考点时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以及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

笔试次日即安排资格复审,因此,考生笔试结束后的当日,请不要离开海门,特别是非本区考生,以免延误资格复审。笔试当天,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部门(单位)信息公开-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网站查询,请关注。

三、资格复审

1、时间。2022年5月30日8:30-11:30  14:00-17:00

地点:南通市海门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富江路268号)四楼会议室(考试需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方可进入)。

  1.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对象为:一是报考研究生岗位免笔试的考生,资格复审当日直接到资格复审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二是报考本科生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关注短信通知)。

进入资格审查现场时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报考本科生岗位者)、“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以及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

3.为避免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因材料不全而受影响,请参加笔试的考生,特别是路途远、往返本区交通不便的考生,提前准备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所需材料为邮箱报名通过资格审核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二寸照片1张。资格复审时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参加,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自动放弃。

4、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如因提交复审所需材料不全所引起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面试、体检、考察

1、面试集中时间:2022年6月1日7:30前。

面试集中地点:南通市海门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富江路268号)四楼会议室。

请入围面试考生于面试当日7点30前到达面试集中地点。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或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考点。

2、体检集中时间:2022年6月2日6:30前。  

体检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请入围体检考生体检当日携带身份证及500元现金(体检费用按实收取)按时到达,经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后进入指定集中地点。

  1. 体检结束当日即部署考察工作。

进入面试、体检集中现场时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以及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

四、预签约

考察工作部署后,安排2022年毕业生进行现场预签约。预签约时,中医院将收取考生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空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体检、考察合格后,中医院在其空白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上盖章,盖章后由考生交回学校,换取《报到证》,毕业后凭《报到证》、学历证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医院报到;

体检、考察合格后,对非2022年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按《公告》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特别提醒

1、仔细阅读疫情防控告知。本通知中准考证领取、笔试、资格复审以及面试、体检等考生集中场所,均需要新冠疫情防控查验,符合条件方可进入,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南通市海门区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

2、材料准备。准考好各环节所需材料,做好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环节的准备,以免到时因材料不全受影响,甚至失去相应机会。

3、提前请假。向规培医院或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提前做好请假一段时间的准备。

咨询电话:0513-82212992、82207988

附件:南通市海门区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1年冬季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重启”,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