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2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2-05-17 12:1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2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上午8:30-9:30;

2.笔试地点:保亭县人民医院门诊部5楼多媒体会议室。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下午3:00;

2.面试地点:保亭县人民医院门诊部4楼会议室。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查询个人活动轨迹二维码。

2.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材料证件(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并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3.应试人员提前做好熟悉考试地点道路、交通等准备工作,避免找不到考场。应聘人员依据本人实际选择交通工具前往,并注意安全。

4.考试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保亭县人民医院官网(网址:)。未尽事宜由保亭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并解释。

四、疫情防控要求: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做好考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考生应在考前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和新冠疫苗接种。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的考生,扫描我院“地点码”有序进入考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非涉疫区、无*号)可正常参加考试。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进入考点考场、考试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众环节,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对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严重涉疫区、重点涉疫区、一般涉疫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的要求执行(疫区动态调整比较频繁,具体以考试当天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分类和防控措施详见附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可致电院感科咨询0898-83663861),如有隐瞒不报或未按以上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而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考试结束后按规定坚持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聚集或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

附件:《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疫区动态调整比较频繁,具体以考试当天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2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