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2022年护理招聘考试安排

2022-05-21 15:23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2022年护理招聘考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资格复核及准考证领取

(一)时间: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4:30-17:30)

2022年5月27日(周五)上午(8:30-11:30)。

(二)地点:龙岩市第一医院分院(莲庄南路1号)行政楼多功能厅会议室。

(三)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及资料清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现场进行资格复核)

1.防控要求:

(1)来自上海(全域)和福建省外中高风险区,以及发热者:需进入龙岩后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报告方可参加;

(2)来自福建省外、省内低风险区:持入岩后24小时一次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

(3)来自龙岩市: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

2.报名表(附件处下载);

3.红底1寸彩照(粘贴在报名表上一同上交);

4.身份证;

5.2022年毕业生携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6.实习单位实习证明(应届生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往届生提供);

7.各类在校或单位所获证书;

8.考务费50元(现金)。

(四)领取准考证:资料完整,身高达标可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时间:5月28日(周六)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笔试入围考生参加,具体见笔试公示切线)

时间:5月29日(周日)上午。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体检(入围考生参加)

时间:5月30日(周一)上午。具体时间详见29日当天面试结果公示。

附件:龙岩市第一医院护理人员招聘报名表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2022年护理招聘考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