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人民医院2022年自主招聘医务人员笔试安排

2022-06-15 16:56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人民医院2022年自主招聘医务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准考证发放工作安排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08:00-11:50,下午14:00-17:30(所有考生均可领取),6月18日上午08:00-11:00(仅限兴仁市市外考生领取)。

2、请所有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需代领的考生,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领取。

二、考试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下午14:30—16:30(所有考生12:00以后方可进入考区)。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报考B超和影像两个岗位的医师,因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未达到2:1比例,根据《兴仁市人民医院2022年自主招聘医务人员公告》,以上两个职位报名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经医院研究决定,面试分值按百分制计分,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携带: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原件;

(3)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

(4)纸质版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1);(签名处需手写)

考生提供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和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统一由考区疫情防控处工作人员收取。

3、笔试地点: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1路公交车陆关方向职校站)。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考生利益,现就落实兴仁市人民医院招聘工作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1.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2.考生接到考试通知后,减少外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集,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3.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必须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工作人员查看“场所码”无异常、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领取准考证。

4.“贵州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无异常,“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安全”,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C)、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或有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报告地省份或区域的旅居史,需落实“五天三检”政策,持此3次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对未按规定提供相关证明而影响个人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7.按防疫要求处于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8.考生亲朋好友或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9.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领取准考证地点、笔试地点、面试地点、体检单位路程中,尽量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10.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1.考试结束,考生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扎堆,保持适当安全距离。废弃口罩应自行带走或放到指定垃圾桶,不得随意丢弃。

12.参与本次考试工作的人员要求14天内未离开过贵州省,身体状况无异常,体温测量正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者方能参与相关工作。

13.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请如实填写附件1《兴仁市人民医院自主招聘考试个人健康承诺书》并提交纸质版。

14.自本通知发布后直至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15.以上要求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本次招聘考试、面试、体检等均参照此方案严格执行。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人民医院2022年自主招聘医务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