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安排

2022-07-29 11:5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网上报名审核情况

网上报名审核是根据报考人员在网络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对照招聘岗位条件而进行的系统自动审核,网上报名审核结果只能作为考生参加笔试的依据,不作为考生最终录聘用资格的认定。如果在现场资格复审时发现考生资格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的,将取消考试成绩及录聘用资格。

二、笔试总分及内容

笔试总成绩100分,本次招聘笔试科目为所报考岗位专业类别的专业知识,命题参考各大高校教材,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

三、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打印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9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曲靖市麒麟职业教育集团(曲靖市麒麟区靖宁东路116号,沿江街道方向)④号教学楼。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2年8月4日-2022年8月9日进入考点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hr.huanshao.cloud),进入“我的招考信息中”中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证件和材料参加考试(没有持有至考试当天进校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进场考试,以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计算;可提供纸质报告或者电子版相关信息,采取现场审验方式进行)。

四、笔试要求

(一)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并将上述材料放在桌面左上角供监考老师核查。

(二)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退场。考试期间身体不适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

(三)考生应考时,只能使用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用品(考前自行准备)。严禁将手机及其它各类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手机关闭闹铃)并放在指定位置。未按要求摆放被发现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严格按照试卷或答题卡上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考试违规处理。

(五)试卷和答题卡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使用黑色碳素笔在答题卡及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考生一律用答题卡作答,听到统一开考指令后再开始答题。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试卷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处理。不得擅自使用、更换他人的试卷、答题卡。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喧哗,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抄袭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不得互相传递物品或信息。

(八)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作废。

(九)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配合监考人员收卷,拖延交卷按违纪处理。

(十)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不得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违纪处理。

(十一)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详见附件《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本次招聘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六、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于2022年8月9日17:00以后在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上公告,请各位考生自行查询。

七、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及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与笔试成绩在同一公告发布,资格复审合格即进入面试。现场资格复审定于2022年8月11日上午8:30~11:30在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需持有至复审当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计算)。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上午8:30,面试地点为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3号住院楼九楼。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详细要求

相关详细要求请考生及时查看笔试后在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和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准时参加。

八、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二)按照曲办字〔2019〕123号文件规定:“副处级(含副处)以上干部、市属公立医院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直系亲属通过调配、公开招聘、引进人才进入市属公立医院和学校的,实行双考核,单独公示”。

(三)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按照国办发〔2002〕35号、人社部规〔2019〕1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实行公务回避。

(四)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和需提供材料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不按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和需提供材料以及因迟到超过规定时间或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计零分,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对违反考试纪律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资格、取消录(聘)用资格、五年内禁止参加曲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处理。

(六)对违反考试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按人社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考试无论笔试或面试均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单位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笔试成绩仅限此次招聘有效。

(三)咨询电话: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0874-3413497;

监督电话: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处:0874-3413557。

附件: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各位考生: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8月9日(星期二)上午举行,本次笔试考点设在曲靖市麒麟职业教育集团(曲靖市麒麟区靖宁东路116号,沿江街道方向)④号教学楼。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笔试,现就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生须于考前14天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持续关注“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考前24小时内申领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按要求出具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提供纸质报告或者电子版相关信息,采取现场审验方式进行),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一)“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中未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出具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有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及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等存在风险的考生,需按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集中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后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出具曲靖市(含各区县)医疗机构笔试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最近一次为考试前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根据《关于规范入曲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规定,省外和省内8个边境州市入返曲人员,需提前3天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入(返)曲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考试当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一)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二)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三)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四)正在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

有上述情形的人员,由医院及时将情况上报曲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五、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考试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考试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六、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对考前或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由驻点医疗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120专用车辆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八、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九、建议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14天内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

十、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将通过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时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十一、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除知悉本告知书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外,还应严格遵守当地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外省入(返)曲考生应提前掌握并遵守曲靖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二、考生应严格遵守曲靖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于曲靖市疫情防控要求有疑问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曲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0874-3123316。对于考试相关规定有疑问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0874-3413497、0874-3413564。

本人已认真阅读《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对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报告)内容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果信息有误或缺失,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保证遵守考试期间防疫各项规定,服从考点安排,遵守考纪,诚信考试。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