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运城市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制外)考试安排

2022-07-29 11:5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运城市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制外)考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考试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

时间:2022年8月6日9:00—11:00

地点:运城市盐湖区大运小学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和安邑路交汇处

2、面试

时间:2022年8月7日—2022年8月8日

地点:运城市中心医院教学楼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3690号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8月2日-2022年8月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30

(2)领取地点:运城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二)考试方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纸笔形式进行,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基础医学、专业知识、卫生政策及职业道德等,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于笔试结束当天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业务潜能等诸多方面,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护理岗位的面试增加实践技能测试环节。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

(三)成绩计算

结构化面试考官7人一组,成绩采取百分制,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最后一位四舍五入)。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最后一位四舍五入)。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护理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实践技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按加试面试成绩确定排名。

二、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随时关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遵守运城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可关注“健康运城官微”公众号查询),根据当前所在地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赴运落实管控措施,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2、进入考试范围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打印填写并签名)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现场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进入考点,需自觉服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试期间,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工作,自觉佩戴防护口罩。现场测体温正常且无其他不适或者异常状况的,方可进入考场。

4、考生进入侯考室,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手机必须关闭,和随身物品统一存放。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中途不得离场,考试结束领取个人物品后迅速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取消考试资格。

6、此次考试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及参考资料。

附件:考生健康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运城市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制外)考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