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安排

2022-12-22 10:17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2)笔试内容和形式: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要求相关知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结束后,招聘领导小组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统一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3)笔试要求:报名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期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允许入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4)笔试加分要求:各项加分不累计叠加,同时符合两个及以上加分项条件的,选择符合加分条件的其中一项最高分作为加分项。各岗位具体加分为:内科、外科、血液透析科、儿科、急诊科、妇产科、耳鼻喉科、肛肠科、心功能室、发热门诊、中医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科、心理科、治未病门诊、放射线科、超声诊断室、病理科、麻醉科等上述岗位报考者,具有医师资格证者笔试成绩加10分,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证者笔试成绩加10分,具有二甲级及以上医疗机构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笔试成绩加5分,在二甲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担任相应科室主任者笔试成绩加5分;检验科岗具有医学检验资格证者笔试成绩加10分,具有医师资格证者不加分,其他加分项同上;药剂科岗具有药师及以上资格证者笔试成绩加10分,具有医师资格证者不加分,其他加分项同上;报考财务科岗者,取得会计师及以上资格职称证者,笔试成绩加5分。

招聘公告: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6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