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06 16:23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全部为客观性试题,笔试内容详见《2022年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应聘人员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满分为100分。

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在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具体时间请关注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阅卷结束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招聘公告: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152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