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10 17:57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此次笔试由兴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等内容,共一套综合试卷。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具体岗位笔试内容如下:

教体系统第一中学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其中专业基础知识涉及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教育专业知识,共一套综合试卷。

卫健系统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其中专业知识涉及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方面医学知识,共一套综合试卷。

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关注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人才”专栏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

②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考试证件以外其他任何物品,考务用品统一提供。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中途退场。

③笔试结束后,兴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笔试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不低于本公告所有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岗位招聘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1:3)中进入面试考生的最低分数确定。对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招聘计划,岗位招聘数与参加考试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1:3的岗位,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证件审核考生,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全部进入证件审核环节;岗位招聘数与参加考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3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证件审核。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证件审核环节。

④考生可登陆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人才”专栏查询笔试成绩。证件审核详细地点和时间另行公布。

招聘公告: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1月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