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第二医院2023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22 09:4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整理“江苏省南京市第二医院2023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安排”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江苏省南京市第二医院2023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安排:

1、《岗位信息表一》

《岗位信息表一》的笔试委托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统一组织。笔试科目详见《岗位信息表一》中“考试专业”栏。

笔试时间为2023年2月1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未按准考证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南京人事考试网公布,合格线为60分,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询。

2、《岗位信息表二》

《岗位信息表二》的笔试由医院按照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自行组织实施,笔试科目及考试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笔试时间、地点、疫情防控要求将在医院官网公布。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线为60 分,在医院官网公布,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询。

招聘公告:江苏省南京市第二医院2023年招聘卫技人员10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