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考试安排

2023-01-14 15:24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考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根据岗位不同,按照岗位专业条件要求命制笔试试题。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结束后,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的可按照实有达到笔试分数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公示后,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并面向社会公布。

面试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折算考试总成绩。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官网通知为准。

参与面试的考生需每人缴纳70元考务费,在打印面试通知书时网上缴纳。

招聘公告: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2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