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福建省立医院2023年2月招聘编外护理岗位笔试安排

2023-02-16 14:2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福建省立医院2023年2月招聘编外护理岗位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2月18日(周六)下午15:00-16:30

二、笔试地点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闽侯荆溪关口366号)教学楼

三、考场安排表、考场平面图、考场规则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详见我院网站人事专栏于2022年2月9日发布的《2023年福建省立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一)护理岗位招聘笔试预通知》。

后续考试及其他招聘相关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人事专栏查询考试安排和状态。 

咨询电话:0591-88216070(宋老师)

0591-88618818(南院苏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附件1:考场安排表

附件2:考场平面图

附件3:考场规则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福建省立医院2023年2月招聘编外护理岗位笔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