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2-27 14:5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科目、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

2.科目: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3.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考务咨询电话:027-60358383(鄂州市人事考试院)。

(二)笔试类别和内容

针对不同招聘岗位特点,按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五个类别分类设考。其中:中小学教师类(D类)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分为小学教师岗位(D1)和中学教师岗位(D2)两个子类(详见附件2)。

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考试内容和范围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附件2)。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关于开考比例的界定

为实现竞争择优,原则上按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人数不低于《岗位表》规定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急需紧缺专业的岗位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申请,报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至1:2,保留该岗位。取消、核减或保留岗位,通过鄂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告。对被取消的岗位已缴费考生全额退费。

(四)笔试成绩

根据相关规定和招聘岗位、考生成绩等分布情况,由市人社局统一划定笔试卷面成绩最低合格线,并予以公布。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笔试成绩通过鄂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布,具体查询见该网站有关公告。

招聘公告: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215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