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笔试安排

2023-03-20 17:0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科目为医学综合知识,试卷满分100分(保留一位小数)。报考总务科非卫生专技岗的考生不参加笔试考核,直接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的成绩即为总成绩。

笔试时间:另在报名网站()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请及时关注报名网站通知)。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的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按岗位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要求的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考试后7个工作日内在海河人才网站()发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

招聘公告: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100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