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南省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

2023-03-30 16:1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河南省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欢迎查看。

笔试、面试和实操满分均为100分。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各个环节的考试,任意一场缺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根据专业类别不同分别命题,主要测试考生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2.面试资格确认。参加笔试后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在面试前(具体时间将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发布),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①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②本人有效身份证;③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岗位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时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学信网下载)等相关证明材料。(提升学历的考生依次分别提供各个学历层次的相关证件);④报考要求户籍的岗位,须提供户口簿(户口未迁回的可提供岗位所需的能够证明属报考区域生源的高考准考证或县级以上招生办公室出具的参加高考证明等生源证明材料);⑤报考要求高中起点的岗位,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⑥报考有职业资格或职称要求的岗位,须提供相关证书以及资格条件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⑦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应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单位开具并加盖公章);⑧在编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主管部门公章);⑨资格条件中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因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三)实操

1.实操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术实践动手能力。

2.实操时间、地点:面试结束后在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四)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实操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1.护理助产类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实操成绩×30%。

2.药学类、中药学类、检验类、影像技术类、康复技术类、公卫类、口腔技术类、健康管理类、其他非临床医学类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招聘公告:河南省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400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河南省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