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

2023-07-17 17:5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

笔试题本由区卫生健康局根据岗位要求委托政府所属专业考试机构命制,笔试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承办部分考务工作的第三方机构共同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地点以准考证及笔试通知为准。具体如下:

1.笔试科目及内容

卫生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为《卫生类专业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管理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写作)。

2.笔试时间

2023年8月5日上午

2.1 卫生专业技术岗位:8:30-10:00 《卫生类专业基础知识》、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2.2 管理岗位:8:30-10:00 《公共基础知识》、10:00-12:00 《申论》(写作)

3.成绩查询

3.1 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卫生类专业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按4:6比例折算为百分制后,计入笔试考试成绩。

3.2 管理岗位:《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写作)按4:6比例折算为百分制后,计入笔试考试成绩。

3.3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笔试类别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阅卷结束后通过武汉掌上人才()发布笔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可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进行个人成绩查询,相关违纪违规信息在查询分数界面一并告知。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招聘公告: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327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