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考试安排

2023-07-20 17:4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考试安排,欢迎查看。

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考试安排

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招聘的岗位均按笔试加操作考试及面试合成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入围名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范围为护理三基相关知识。通过现场审查的人员可当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2、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缺少任一证件(资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结束当天,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以岗位计划数与入围人数1:2的比例确定操作考试及面试入围名单,届时公示于邵阳市中心医院南门公告栏。如最后一名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操作考试及面试。若因参加笔试总人数不足或整体考核成绩较低,经医院研究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入围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二)操作考试及面试

1、操作及面试时间、地点:操作考试和面试的时间段、地点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至入围者本人。请接到入围通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操作考试及面试。参加操作考试及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缺少任一证件(资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操作考试范围:皮内注射、心电监护、密闭式静脉输液、穿脱隔离衣、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加简易呼吸器的使用、口腔护理,上述六项内容随机抽取一项作为所有考生的操作考试题目。

招聘公告:

湖南省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100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邵阳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编制外聘用护理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